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推进和谐社会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7:20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宜春讯 记者胡光华报道:11月19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舒晓琴在宜春市作党的十七大精神宣讲报告,宜春市、县(市、区)四套班子领导,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宜春市宣讲团成员共200余人听取了报告。在宣讲期间,舒晓琴还深入靖安、奉新、万载县和高安市、袁州区进行调研。

  舒晓琴在宣讲中指出,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要坚定不移地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全局,坚持正确的发展思路不动摇,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她说,未来五年,我们要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决策和部署,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开拓进取、奋发努力,为江西崛起新跨越作出更大的贡献。要坚定不移地实现好、维护好和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努力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要大力实施民生工程,积极化解社会矛盾,抓好安全生产,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要坚定不移地全面落实依法治国理政方略,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坚持依法行政、公正执法,弘扬法治精神,加强党对依法治国的领导,全力推进依法治省的进程。

  在宣讲期间,舒晓琴还深入靖安县、奉新县、高安市、袁州区、万载县基层进行调研。在袁州区灵泉街道五眼井社区,舒晓琴与社区干部群众座谈,当听说在座的困难户有的住上了廉租房,有的也即将住上经济适用房,子女上学也得到了资助后说,十七大提出加大民生工程实施力度,各级都要认真抓好这项工作,使更多的群众受益。在万载县马步乡罗山村,舒晓琴走访农户、参观村活动中心,并与当地干部群众座谈,勉励县、乡、村干部团结带领群众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工作。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