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活20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7:28 信息时报

  

鲜活2007
鲜活2007
鲜活2007
鲜活2007
鲜活2007
鲜活2007
鲜活2007
鲜活2007
鲜活2007
时报讯 据国际台报道,像盖蒂(Getty Image)这样的国际性商业性图片社,它每年所提供的新闻图片,有时候简直多得让人消化不了,它所评选出来的最佳图片,往往也代表了摄影师们拍摄出来的具有创造力的、抓拍到的精彩瞬间,是摄影师通过图片让新闻鲜活,是这些影像连接了整个世界和人类的情感。

  人物类

  搞笑布什

  2007年4月25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布什在“疟疾关注日”大跳非洲舞推广防治疟疾。他那浑圆的口型和夸张的动作都让人觉得他仿似是猴子上身。

  调皮普京

  2007年6月8日,德国海里根达姆,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出席八国峰会前,居然对着镜头来了个“媚眼”。

  仰望希拉里

  2007年3月20日,美国华盛顿,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右)在听其妻子、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候选人希拉里发表竞选演说。自从希拉里宣布竞选总统之后,克林顿就站到了妻子背后。

  社会类

  婴儿要哭

  2007年4月28日,日本东京,几名相扑手手抱婴儿,正努力使婴儿哭泣。日本通过此种比赛为孩子的健康祈福,他们认为婴儿哭泣将对他们将来的身体健康有利。

  土地缺水

  2007年4月10日,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干旱的土地出现大面积裂痕。当日,布里斯班实施了五级节水措施政策,从而成为澳大利亚第一个颁布严格节水政策的城市。

  “胶囊”饭店

  2007年2月6日,一名游览者放松地坐在东京著名的“胶囊”饭店休息仓内。这块2平米见方的“胶囊”里包括了电视,广播,无线网络等设施。3500日元一晚的价格为那些忙碌到无法回家的办公室一族提供了方便。

  动物类

  游泳健将小虎

  2007年6月1日,美国旧金山的“发现王国”动物园里,一只名叫欧丁的孟加拉虎正在水中寻食。今年5岁的欧丁从鼻子到尾巴有3米,它是当地的动物明星,因为它是一名出色的游泳健将。

  战争类

  战前的平静

  2007年2月16日,伊拉克巴格达,一个军事行动开始前,一名驻伊美军在战斗哨所娱乐场旁吸烟。

  死去的人

  2007年5月27日,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国家公墓,一名女子在其未婚夫的墓前默哀。她的未婚夫是美国特种部队士兵,派驻伊拉克期间遭遇临时炸弹装置袭击身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