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黄蜂”遇上C2汽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7:28 信息时报

  

当“大黄蜂”遇上C2汽车人
雪佛兰“大黄蜂”
当“大黄蜂”遇上C2汽车人
雪铁龙C2汽车人在昨日的车展上,《变形金刚》中“大黄蜂”与雪铁龙C2汽车人不期而遇了。

  两米多高的变形金刚“大黄蜂”身材高大威猛,左顾右盼,向观众频频点头示意,情态十分可爱。雪铁龙C2汽车人高达4.5米、重600多公斤、使用500多个螺帽和许多个汽车零部件……由3名铁杆C2车迷按照东风雪铁龙C2车的原型历时3个月打造而成。C2汽车人强壮的胸膛由原型车C2虎虎生威的前脸构成;2个前门构成汽车人的一对翅膀,2个后门变身为手臂上的盾牌,2个后轮则组成双脚……高大威猛的“长相”和手持“盾牌”的神态仿佛是要和雪佛兰“大黄蜂”一决高下。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