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心血管病专家接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7:50 南京晨报

  晨报讯 眼下,初冬已至,心血管疾病进入了高发期。第二届世界华人心血管病大会在南京召开,晨报特地邀请了两位目前国内治疗心血管疾病方面的知名专家前来报社接听读者的电话,就心血管疾病如何预防、治疗,饮食生活要注意等问题,为市民排忧解难。时间定为22日下午6点半,市民可拨打86854571和86854563与两位专家进行交流。

  专家简介

  查铭凡:第一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心血管疾病的临床诊断治疗工作,对于冠心病、急性心肌梗死的溶栓和介入治疗、心律失常和心脏电生理、高血压、病毒性心肌炎、扩张性心肌病等方面都有过专门的研究。

  马礼坤:安徽省立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安徽省跨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安徽省卫生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安徽省干部医疗保健会诊专家。从事心内科临床工作近20年,曾先后在新加坡国家心脏中心和德国巴德贝尔卡中心医院心脏中心进修学习心血管病介入技术。擅长冠心病介入诊断和治疗,冠心病急性心肌梗死的诊治。

  作者:张子青 戚在兵/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