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景逸高调登陆广州车市国际化高品质力撼当地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7:58 信息时报

  11月20日,刚刚在长沙快乐上市的风行景逸再奏快乐音符,携旗下1.8L舒适型、1.8L时尚型及1.8T运动型三款车型,分别以8.98.万元、9.98万元以及12.38万元的价格高调登陆广州车展,举行盛大的广州站上市仪式,拉开其攻战华南车市的序幕。

  广州车市对国内的汽车企业而言,一向是烫手的山芋:一边是年均20%的稳定增长量,一边则是见惯满街进口车、以挑剔出名的广州消费者。使得各个汽车企业在广州排兵布阵时格外谨慎。

  过去,曾有人用三大特点来总结挑剔的广州车主:一追新,二追大,三追洋,总体偏好日系车。其实,真正主导广州消费者购买的则是羊城人务实的汽车消费心理。显然这个在广州车展期间高调分站上市的风行景逸是早有准备的。

  对于羊城人对汽车时尚感的追求,程道然总经理告诉笔者,早在研发初期,风行景逸就对此消费趋势作出准确预测。而后,东风柳汽正式向曾为保时捷卡宴、标致206等风潮车型操刀的德国EDAG公司发出邀请,由其主笔风行景逸的车身结构设计。而超规格宽适空间和媲美B级车的丰富配置,以及在1.8L动力的燃油经济性和综合匹配方面的均衡表现,也正是出自风行景逸对羊城人实用主义汽车消费观念的回应。

  在谈到广州消费者对国际品牌汽车品质的推崇,程道然总经理自信地介绍道,“一直和国际汽车品牌有多年合作关系的东风集团,从来没有停止在自主品牌领域的努力。一方面沉淀过往商用、乘用车生产经验,另一方面以‘生产、研发、配套、管理’为平台,最终才实现风行景逸这款具有国际高品质家用两厢轿车的正式亮相。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