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节舞台搭在南海Ⅰ号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7:5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童丹 通讯员 周赫) 投资500万元,运用了几乎囊括世界顶尖的机械舞台技术的2007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蔚蓝船说”的舞台搭建工作昨日接近竣工。昨日,广东旅游史上第一台大型多媒体写意史诗演出《蔚蓝船说》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完成了第一次联排。据悉,“快男”俞灏明将在30米高空上扮飞人,天娱公司还为其买来近千万的保险让“明王子”和粉丝们安心。

  据开幕式总导演王谅介绍,“蔚蓝船说”是根据广东的风土人情来设计创作。因此,除了大家熟悉的“船文化”外,世界文化遗产“开平碉楼”也会出现在舞台现场。届时,这个高达10米的庞然大物将成为蔚蓝船说的一部分,在世界面前展现广东人民的欢乐祥和的生活。记者获悉,这个以南海Ⅰ号船为主要造型的舞台将在晚会现场运用烟火、激光、蹦床、火焰等多媒体高科技形式来重现当年岭南人民造船出海开启海洋文化的盛况。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