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提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7:58 燕赵晚报

  一个提醒:

  租房也得小心“圈套”

  348845***:我在吴家庄租了间房子,房东叫我们交两个月的房租,我们没多想。心想他可能是担心我们住着住着就不住了,于是就一下交了两个月的房租。可是住了没到一个月,房东却说这里要拆迁,让我们找别的房子。我提出退房租,房东同意了。并说第二天他们就来搬屋子里的床,顺便把房租给我,我答应了。可是第二天他一直没露面,他打来电话说叫我们把他的两张床给他送到柳辛庄去。我朋友答应了,再后来他爱人打来电话,说那床让我们要了。

  值守记者:再后来呢?

  348845***:好不容易昨天我跟房东爱人取得了联系,结果她说把床留给我们,正好把280元的房租抵了。这叫什么事,怎么能这样呢?然后又关机了。我们真倒霉,我们刚毕业不久就遇到这样的事情,房东怎么这样啊?

  值守记者:你们没再见到他们吗?

  348845***:没有,他们也是外地人。我感觉他们是预谋好的。现在把钱要回来那是不可能了,就是想通过晚报提醒租房人,一定要小心警惕,以免发生类似的情况。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