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我回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7:58 信息时报

  

“陈水扁,我回来了”
台北消息 被判1年2个月刑期的国民党“立委”邱毅,因为符合减刑条件,昨日上午假释出狱。

  邱毅入狱209天后,昨日上午出狱,说在狱中有点孤独,但不寂寞,因为“有人在7个月内动作不断”,并喊话“陈水扁先生,我回来了”。邱毅宣称,手上握有密件,出狱之后将会伺机发挥。

  邱毅于昨日上午出狱,下午到台湾“立法院”完成报到手续,并于晚间重返TVBS节目呛扁,他更扬言未来将和陈水扁PK(对决)。邱毅说入监7个月来陈水扁用了各种手段,想刺探他手中握有那些不利的证据,反而让他弄到没有办法调到的“密件”,造就他出监后可以发挥的空间,“我很感谢陈水扁”。

  2004年3月,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结束后,因质疑选举不公,邱毅率众到高雄的司法机关抗争。他因此被起诉,并以“妨害公务”的罪名被判处有期徒刑14个月,自今年4月底开始入狱服刑。根据岛内有关规定,邱毅的刑期后来被缩短为7个月,因此得以在11月20日出狱。邱毅称,出狱后最想做的三件事,是洗个痛快的热水澡、抱三名儿女、看李安执导的电影《色,戒》。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