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准备 确保万无一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8: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第29届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领导小组组长孙海麟,率领城建、市容、公安等市有关部门的人员对奥运会火炬接力天津传递计划路线,进行了第二次实地考察,他要求各区县精心准备,做好各方面相关工作,确保奥运火炬津门传递万无一失,圆满成功。

  继本月6日考察了天津港、保税区、开发区、塘沽区和市内6区后,孙海麟率领市相关部门人员先后来到大港区、津南区、东丽区、汉沽区、宁河县、蓟县、宝坻区、武清区,实地考察了8个区县计划传递线路,对线路的道路情况、周边市容景观等进行了综合考察,并听取了市相关部门及各区有关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考察后,孙海麟要求各区县和相关部门高度认清火炬传递对展示天津形象的重要意义,要将展示天津现代化城市市容景观建设与突出历史人文文化相结合。各区县和各部门要积极协调部署好相关工作,制定好工作流程和时间表,要绝对保证传递线路畅通,没把握的路线要立即调整,同时清整好线路周边市容环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天津传递路线工作。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