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1300名城管开始补习“素质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8:02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国林)为进一步提升兰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水平,提高城管系统行政执法队伍整体素质,11月20日起,兰州全市1300多名城管执法人员将分五批进行封闭式培训,努力学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行政执法业务等方面的知识。

  据介绍,此次培训中,1300多名执法人员将接受系统的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知识、行政执法业务知识、内部规章制度的学习及军事训练,培训结束后将进行考试。兰州市城管执法局张永财局长谈到,如今的城管执法已不仅仅是简单的清理摆摊设点、清理马路市场,简单粗暴的执法方式已不能适应当前形势。针对目前执法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和新情况,迫切需要解决执法人员自身存在的精神状态不佳、素质偏低、责任不落实等问题,因此,该局举办了这次培训,主要目的就是提高城管系统行政执法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兰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水平。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