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次“霹雳”行动严防冬季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8:16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李红汛实习生郑莹莹

  本报讯 未经过防火设计审核和消防验收合格就投入使用的建筑工程,一律依法坚决予以关闭;凡公众聚集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封堵,经检查发现不能立即整改的,一律依法责令停产停业整改;凡公众聚集场所自动消防设施损坏、不能正常运行,经检查发现不能立即整改的,一律依法责令停产停业整改;凡地下营业性场所安全出口达不到消防安全要求,经检查发现不能立即整改的,一律依法责令停产停业整改。这是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全省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攻坚会上获悉的。

  省消防总队明确,这次冬季防火战役以4次“霹雳”行动(这4次行动将从即日起持续到明年元宵节)为主线,重点针对人员密集场所、“三合一”场所、易燃易爆单位等进行消防安全整治,确保全省不发生重大火灾事故。

  来源: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