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公交车日收冥币数十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8:16 大河网-大河报

  

南充公交车日收冥币数十元
本报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在四川南充市,不仅有市民用残币、假币当公交车“车费”,甚至还有用冥币的。

  19日下午,记者在南充公交公司收银中心看到,10多名点钞人员不到1小时便清理出了一堆假币、残币,其中还有游戏币和冥币(如图)。该中心主任林亚梅告诉记者,这都是一些恶意逃费的人干的,这些人趁人多拥挤时,或将残币卷成一团,或将假币迅速投入箱内,让司机难以识别。林主任说,在上述逃费行为中,投放游戏币多是顽劣的学生,而投放残币、假币和冥币者则是恶意逃费者,有时一天多的时间,清理出来的冥币多达数十元,他们为此一年损失10万余元。

  来源: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