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房子裂了六道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8:16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何正权通讯员翁应峰

  本报信阳讯“我买的新房还不到一年,天花板上就出现6道裂缝,而且每条长都在2米以上。”11月14日,固始县水云居小区居民吴志宝给记者打电话说,他多次向开发商反映,可开发商一直不予解决。

  今年2月,吴志宝在水云居小区购买了一套两室一厅住房。“今年9月12日,我发现天花板上有一道裂缝。几天后,又发现了几道,这些裂缝,最短的长2米,最长的约3米,宽度都在3毫米左右。”吴志宝说,他将情况向开发商江苏广信公司的姚某进行了反映,“但姚某看后说,这是房屋在沉降过程中发生的自然现象,过一段时间就会好了。”一段时间后,吴志宝发现天花板上裂缝仍在增加,至现在已达到6条,再次去找姚某时,姚某仍以种种理由推托。

  14日下午,记者与固始县工程质量监督检验站王站长取得联系。王站长说,吴志宝的房屋确实存在质量问题,他们已经对姚某下发了处理意见,并多次督促姚某尽快对吴志宝的房屋进行维修。

  来源: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