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滋润"--贫困生帮人炒股挣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8:16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据《重庆晚报》报道,19日上午,重庆市工商大学金融系大四学生黄俊杰从证券交易大厅一出来,便给雇主打电话说明交易情况。今年以来,他利用课余时间,受雇帮一些老板炒股,用智力为自己赚取学费。

  黄俊杰21岁,其父母都是下岗工人,家里经济困难。“我是上学期受雇帮一些老板炒股的。”黄俊杰说,他上学期得知一些老板手头有钱想炒股却没有经验,而另一些老板想炒股又忙于生意没有时间,他便主动找到这些老板,将自己学到的股票理论与股市行情相结合,免费为老板们当炒股参谋。几个老板在他的指导下赚了钱,将他视为“股神”,一有疑难问题都找他支招。经多次接触,大家觉得他对股票预测较准,于是干脆雇他帮忙炒股,每月付给他一定报酬。

  “我一个月能挣700多元。”黄俊杰说。他说,像他一样利用课余时间替人炒股挣学费的同学,他们系还有五六个。Y

  来源: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