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推出首款宠物狗香水售价近1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8:16 大河网-大河报

  

英国推出首款宠物狗香水售价近100美元
中国日报供本报特稿希望你的爱犬更招人喜欢吗?那就为它购买一款宠物狗香水吧。这并非异想天开,英国一家公司已经别出心裁地推出世界首款宠物狗香水。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20日报道,伦敦宠物用品店“芒戈莫德”推出一款名为“小杏仁”的宠物狗香水,并颇为自豪地称这是世界首种专门为宠物狗设计的香水。

  这款香水每50毫升售价为38英镑(约合78.60美元),由法国著名香水师琳·阿里斯设计,配以多种香料,散发出淡淡的香草味和杏仁味,又含有法国黑豆、突尼斯橙花油、含羞草和紫罗兰的气味。为了与这种香水相匹配,该公司还推出专门的宠物狗洗发香波。

  “芒戈莫德”公司的萨克说:“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希望制作一款宠物狗香水,其香味既能使爱犬神清气爽,也能让主人感觉良好。” (王辉)

  世界首款宠物狗香水

  来源: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