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人候选“井冈之子” 评选活动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8:24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文亭报道: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的江西省第二届“十大井冈之子”评选活动推选报名阶段已经结束。据统计,共有45人符合条件参评本届“井冈之子”。

  本届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媒体广泛宣传,群众热情参与。大家不仅以各种方式畅谈心中“井冈之子”应具备的时代特征和精神品质,而且认真推荐心目中的人选。评选活动得到新浪、搜狐等全国35家国内知名网站的大力支持。目前,网站专题页面点击20余万人次,论坛发帖2000多条,电话咨询5000多人次,在全省乃至全国引起了强烈反响。

  截止11月15日,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收到单位、群众和个人推荐的“井冈之子”候选人共45人。其中,组织推荐34人,群众推荐4人,个人自荐7人。在候选人当中,既有文化界、经济界人士,又有国企管理人员、农村基层干部;既有省内的先进人物、普通群众,又有在省外创业的江西人。

  从现在开始,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将组织有关部门对候选人进行考核审查,从中遴选出初步候选人30名,并开通井冈之子论坛和群众热线,接受群众监督。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