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假冒伪劣产品销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8:24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胡萍、实习生林丽报道:11月20日上午,我省在11个设区市开展统一销毁假冒伪劣产品行动。据不完全统计,全省销毁的假冒伪劣产品涉及食品、农资、建材、黑心棉、床上用品、化妆品、铅笔等60多个品种。

  根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7月份以来,省质监部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声势浩大的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18万人次,捣毁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窝点67个,查获假冒伪劣产品标值427.5万元,查办制售假冒伪劣产品案件1077件。此次集中销毁的均为前阶段专项整治工作中查处的假冒伪劣产品。

  据了解,全省质监系统下一步将继续加大专项整治力度,保持对假冒伪劣产品打击的高压态势。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识别假冒伪劣产品的能力,一旦发现假冒伪劣产品,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投诉、举报。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