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悔过六旬老汉出狱后再贩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8:26 兰州晨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志广)67岁的老汉马某曾经因贩毒被判刑,但他出狱后竟重操旧业,连续三次贩毒共计近120克。11月20日,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审理了马某、刘某贩毒案。庭审中,马某和刘某对检察机关的部分指控做了翻供。法庭将在合议后择期宣判。

  检察机关指控,马某在2007年3月6日、4月1日、4月2日分别向吸毒人员刘某以每克170元的价格贩卖毒品20克、50.1克和49.5克,而刘某除自己吸食外再以每克200元的价格向他人贩卖。4月2日,当刘某向他人转手贩卖毒品时被警方当场抓获,随后,刘某在警方的安排下再次向马某购买毒品。4月2日,当马某带着毒品来到刘某家里交易时,被蹲守的民警抓获。检察机关认为,马某、刘某都是因贩毒被打击处理过的人员,出狱后不思悔改,继续贩毒,属于累犯,应从重处理。而刘某因在抓捕马某的过程中有立功表现,应在量刑时予以一定的考虑。庭审中,马某和刘某都有不同程度的翻供。马某接受法庭调查的时候只承认4月2日被抓获时的贩毒行为。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