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无锡港提前成为“亿吨大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8:30 无锡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港口部门获悉,无锡港货物吞吐量持续强力增长,全社会港口混物吞吐量自年初累计达10997万吨,同比增长22.04%,完成年度计划的122.19%,提前实现了亿吨大港的目标。

  今年以来,我市加大港口建设投资力度,截至9月底,港口建设共完成投资3.75亿元。在港口货物吞吐量迅猛发展的同时,无锡港集装箱吞吐量也高速增长,前三季度共完成23.55万TEU(集装箱)标准单位,同比增长149%,完成年度计划的73.61%。特别是无锡(江阴)港增势夺人眼球,9个月共完成集装箱吞吐量22.51万TEU,同比增长165%,增长速度全省领先。(沐滟)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