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少女怀孕8个月 称每周换一个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9:11 国际在线

  13岁小女孩小雨(化名)怀孕8个月了,近日向佛山市妇联求救,被送进佛山市妇幼保健院。小雨想做引产手术,但入院三天,其养父一直不露面,手术因没有监护人签字而不能做。据其介绍,孩子的父亲是一位正在读高三的学生。

   怀孕五月才知道

  ―――我不想告诉他(男友)这事,他家很穷,还有个妹妹

  今年才13岁的小雨样子显得有点早熟,看上去像20岁左右。她上身着宽大的病人服,肚子隆起,下身还穿着蓝色的校服裤。据医生介绍,上周五,佛山市妇联的工作人员将小雨送来医院。医生检查后,发现小雨肚子里的孩子已经有八个月大了。

  小雨说,孩子的父亲是她的前男朋友,一位正在读高三的男孩。“我们是今年年初在公交车上认识的,我们拍拖一个半月,后来我发现他有另外的女朋友,就和他分手了。”小雨说起这些时,脸上一直很平静。“今年清明的时候,他父母回老家乡下扫墓,我就去他家住了几天。”小雨说,她和前男友自愿发生性关系,当时没有采取任何防护措施,也不知道会因此怀孕。她是在胎儿五个月大时,自己去医院才发现怀孕了,因为之前肚子不是很大,就算没有来月经,她也没当回事。

  分手后,小雨还当前男友是朋友,两人还保持联系。但小雨一直没有告诉他自己怀孕的事。“他家很穷,父母是从梅州过来打工的,住的是租的房子,家里还有一个妹妹。我不想告诉他这事。”小雨说。

   小学起便开始拍拖

  ―――男友有时每周换一个,谈的最长的是两个半月

  据护士介绍,小雨入院三天,她的家人一直没有出现。当记者问起原因时,小雨说出了自己复杂的身世。

  据小雨介绍,在她三岁时,她亲眼看见自己的生父被石头砸死了。而后生母带她坐火车来佛山,偷偷将她一个人丢下。她在佛山街头流浪,被人送进孤儿院。在她4岁时,被现在的养父收养。“养母对我不好,经常用皮鞭、尺子等打我。她打我我就离家出走,住在同学或朋友家里。”小雨读小学六年级时,养父母离婚了,她跟着养父生活。小雨称后来养父与一位女子同居,她称该女子为“小妈”。“养父和小妈不会打骂我,对我还好。”

  小雨不喜欢学习,在学校里,她是一个顽皮、捣蛋的学生,“我经常在学校搞破坏,故意违反校规。”小雨说自己读到初一下学期时,便没去上学了,成天在外面玩。早在读五六年级时,她便开始谈恋爱拍拖。“周围拍拖的同学很多。我的男友有时每星期换一个,谈的最长的是两个半月。”

   养父不接电话

  ―――他是卖汽车的,是好几间店的老板

  小雨说,在刚发现自己怀孕时,她就告诉了父亲和小妈,他们没有打她,也没有骂她。当时小妈送她去广州,租了一间房给她住,同时帮她联系医生引产。但后来不了了之,回来佛山后,父亲和小妈便没再管她怀孕的事。

  小雨见父母不管,便自己去找市妇联帮忙。市妇联工作人员联系她的养父。养父公司的一名女员工来了,小雨称她为“阿姨”,说她跟小妈的关系很好。阿姨和市妇联工作人员一齐将小雨送进医院,临走时,阿姨给了小雨100元钱。

  小雨入院后,其养父一直没有出现过。市妇联和医院的工作人员打他手机,他一直没接。“我打他手机,接通后,我刚叫了一声‘喂’,他就挂掉电话了。”小雨说,“他是因为生意忙吧,他是卖汽车的,是好几间店的老板。”

  不想要肚里的孩子

  ―――经常溜出医院去网吧

  小雨说,她不想要肚子里的孩子,“因为没有能力养他。”据护士介绍,胎儿已8个月大,如果不想要,必须做引产手术。但做手术必须有监护人签名,小雨养父一直不出现,所以手术没法做。“如果明天还做不了手术,我们就建议小雨出院了,因为呆在医院也不是办法。”护士说。据护士介绍,小雨还患有阴道炎等疾病,每次要她做清洗等治疗,小雨总是不配合。

  在病房里,小雨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视。她似乎不担心自己的未来。她说自己还经常溜出医院,去网吧里打游戏。她还喜欢买一大堆零食来吃。“阿姨给我的100元钱,现在只剩二十来块了,大多被我拿去上网和买零食去了。”(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