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会见欧盟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9:27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在广州会见了欧盟驻华代表团团长、欧盟驻华大使赛日·安博。

  张德江欢迎安博到广东访问,并介绍了中共十七大和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他说,中国与欧盟关系发展良好,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在政治、经贸、科技、能源及环境等领域的合作不断加强。欧盟是广东重要的贸易伙伴和主要旅游目的地,广东高度重视与欧盟各国发展友好关系,愿意继续扩大在各领域的合作,为促进中欧合作作出更大贡献。张德江对欧盟成立50周年表示祝贺,预祝21日在广州开幕的欧盟成立50周年展览取得成功。

  安博对中共十七大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国坚持对外开放表示赞赏。他说,欧盟与中国在各个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欧盟各国政府和人民都希望加深和推进欧中合作,广东是中国的经济大省和外贸大省,在中欧合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在贸易、投资、技术、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取得更大的成果。

  常务副省长汤炳权会见时在座。垂林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