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存通兑资费等总行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9:28 南方日报

  广东工行副行长表示

  通存通兑资费等总行通知

  ■南方热线

  本报讯 (记者/洪奕宜 通讯员/赵钊怡)昨天中午,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邢志盈走进电台直播间,在“民声热线”节目中就近日央行刚出台的小额支付系统跨行通存通兑业务回答了听众问题。

  从已知的跨行办理收费标准看,基本是交易金额的1%。那么,工行确定的手续费标准又是多少?对此,邢志盈表示,目前正在等总行下发协议文本并审核收费标准,应该很快就会公布并执行。“我们现在一起都准备好了,就等总行公布标准之后即刻就能实施了。”

  如果按照1%的收费标准,取1万元就要被银行收取100元手续费,这个费用是不是偏高?邢志盈没有给予直接回答。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