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管理工作存在严重问题 10家博士后工作站被撤销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9:2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据《新京报》报道,继2005年撤销了11家博士后工作站资格后,人事部近日又撤销了10家博士后工作站的设站资格。

  人事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被撤销的10家博士后工作站是因为管理工作中存在严重问题,不具备继续开展博士后工作的条件。该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规范博士后设站单位管理工作,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

  2005年,人事部曾组织开展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评估工作,对2002年12月31日之前设立的927家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660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行了评估。根据评估结果,人事部对其中存在问题的1家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43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提出警告并限期一年整改。整改期间,仍有10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工作存在严重问题,不具备继续开展博士后工作的条件,人事部决定对这10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予以撤销设站资格。

  链接

  10家被撤博士后工作站

  1.北京华大基因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哈尔滨信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3.吉林炭素集团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4.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5.广东省白马广告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6.联合证券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7.桂林华诺威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8.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9.长岭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10.新疆威仕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