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点抓捕反遭杀人疑犯行凶 民警遭狂砍18刀殉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9:28 南方日报

  江西消息 18日22时许,江西德兴市公安局民警刘民在该市绕二镇蹲点抓捕杀人嫌疑犯时,不幸被穷凶极恶的歹徒狂砍18刀,英勇殉职。

  事发后,上饶市全面部署协助公安机关抓捕在逃的杀人嫌疑犯刘某。

  据了解,刘民生前参与破获的各类案件近700起,为人民群众挽回直接经济损失达600多万元;在16年的从业经历中,荣立三等功1次,两次被评为上饶市公安局刑侦系统先进个人,多年连续受到德兴市公安局的嘉奖;2006年还荣获“德兴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牺牲前,为了抓捕“2007·10·17”杀人嫌疑犯刘某,刘民在德兴市绕二镇付家墩村已蹲点数天。

  刘民,今年39岁,生前任江西省德兴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截至记者发稿时,杀人嫌疑犯刘某仍在警方追捕中。 据《法制日报》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