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8男孩被抢 人体器官被卖?警方答复纯属无稽之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9:2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谭月韶)日前,本报接到恩平市一名市民的报料,称恩平市有人开着小车四处劫走小男孩再贩卖其器官,并称已经有8名小男孩因此失踪。这条令人心惊胆战的消息在恩平市传得沸沸扬扬,引起恩平市民的极大恐慌。听到消息的群众无不人心惶惶,小孩更是躲在家里不敢外出。

  本报接到报料后,立即与恩平警方联系,并走访相关市民,发现原来这是一场以讹传讹的闹剧。

  而事情的起因,是由于一名外地小男孩勒索当地8名少年,在勒索不成后非法拘禁2个多小时。目前,当地警方已就相关情况向市民说明,希望市民不要再以讹传讹引起慌乱。

  (报料人:梁先生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