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残疾人周五免费看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9:30 南方日报

  百名残疾人周五免费看车展

  征集活动现正进行

  本报讯 (记者/谢苗枫 通讯员/梁雄文 郭军勉)今天,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国际会议中心开幕。记者从团广州市委获悉,主办单位将邀请全市100名残疾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于23日上午免费参观车展。即日起向全市公开征集愿意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士。

  据了解,由于残疾人士,尤其是重残人士外出活动有很多实际困难,因而一直未有机会组团参加一些重大活动。为了让更多的有困难的人士能亲身投入到活动现场,广州市委、市政府和车展主办单位特地委托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残疾人参观广州车展,并给予免费参观的优惠。据悉,此为广州残疾人士首次组团参观大型汽车展览。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面向全市残疾人士征集报名,残疾人本人、家人、志愿者均可报名参加活动。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根据报名情况邀请100名残疾人士参与车展参观。11月23日上午,所有参观者将在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下,从车展贵宾通道免费进入展览现场,参观过程中还将有200名专业助残志愿者提供全程服务,确保参观活动顺利进行。

  报名网站:

  广州志愿者网(www.gzzyz.org )

  报名电话:83379220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