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变身品牌瓶装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9:30 南方日报

  自来水变身品牌瓶装水

  一地下生产窝点被捣毁

  宝安△  

  本报讯 (记者/吴永奎 通讯员/陈嵘)生产、灌装、储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自来水经过简单过滤摇身一变成为品牌瓶装饮用水。日前,宝安区质监分局联合光明新区工商分局,公明街道打假办、街道综合执法队、卫生监督所等部门,一举捣毁了这一完整的假冒名牌瓶装水生产链条。

  据悉,这一非法窝点包括生产、灌装、储存等5个地点,各自分开,组成一条完整的瓶装水生产链。执法人员经现场检查发现,这个分工明确的生产点,无任何合法手续,是假冒品牌瓶装水生产的地下窝点。在其中两处灌装点,记者看到,生产车间的工人们将自来水经过简易过滤器进行过滤后,便直接灌装到瓶子里,然后装箱出货,现场随处可见用于灌装的塑胶瓶;另外3处窝点均为仓库,用来存放空瓶、瓶盖、标贴、纸箱等。执法人员在此次行动中共查获已装箱成品近700箱,约15000余瓶水,外包装纸20多万张,包装箱5000余个,空瓶、瓶盖各逾3万个,吹瓶机、瓶盖喷码机、鼓风机各一台。

  质监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分局还将继续联合各相关职能部门,保持打击制假造假行为的高压态势,一旦发现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违法行为,将立即对其进行查处,决不手软。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