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携手韩国大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9:30 南方日报

  招商证券携手韩国大信

  双方达成战略性业务合作协议

  本报讯 (见习记者/晏磊)昨日,招商证券与韩国大信证券在韩国签订战略性业务合作协议,就两公司在企业融资、金融市场产品、期货、跨境交易、QDII业务、IT服务、研发沟通等多项业务达成了合作意向。

  招商证券与大信证券的策略性合作将分阶段开展,首先由两公司高层达成框架性合作协议,然后在具体业务上进行策略性合作,建立两公司之间的长期发展及信赖的关系。

  具体而言,招商证券与大信证券将在企业融资、金融市场产品、期货、跨境交易(QFII、B股、港股、韩国股票)、QDII业务、IT服务、研发沟通等业务方面逐渐展开合作。

  招商证券与大信证券达成此次合作,主要原因是两家券商目前均有拓展海外业务的需求。招商证券是国内第一家获监管机构批准在香港设立分支机构的券商,其香港公司的成立为招商证券搭建了一个很好的跨境业务平台,也为其国际业务平台的构建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本次合作对招商证券推行国际化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国际业务平台建设起着重要作用。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