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为报名审核 视频系统面试 不出哈市可全国找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9:48 生活报

  黑龙江新闻网20日讯 过去想到省外找一份工作,必须亲自去当地洽谈、面试、签订人才录用合同。今天正式投入使用的哈市道里区人才市场,可以省去这些麻烦:只要进入这一大门,就能应聘全国任何一个城市的工作。

  该人才市场位于抚顺街4号,既可以调配省内人才流动,又可以提供人才外包、人才派遣和网上人才双选服务。道里人才市场建有一个可容纳10万个人才资源的信息库,通过道里蓝海人才网与大连、北京、上海、深圳等30多个城市的人才市场实行库网连接,外地人才也可以通过道里区的蓝海人才网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哈市人可以才通过这一平台快捷地找到外省市工作。

  道里区人才市场不仅打破了人才地域流通界限,还为哈市大批人才的输出和招用人才单位提供人才派遣和人才外包服务。针对外省市人才需求单位的条件,由人才市场代替外地人才需求单位招用哈市人才,完成报名、登记、资格审核等工作,然后由人才需求单位通过道里区蓝海网视频系统进行面试,合格后由人才市场代签录用合同。人才外包服务,是根据外地人才需求单位的要求,由道里区人才市场代替录用单位进行人才招聘、人事诊断、人才测评、职位分析、薪酬设计和岗前培训,减少用人单位来哈市录聘人才的麻烦。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