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阵营最大竞选总部设彰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民进党2008参选人谢长廷的台北竞选总部即将正式营运,不过谢长廷阵营在全台湾面积最大的竞选总部却是在彰化县。根据TVBS掌握的消息,8层楼高的建筑,总共有4000坪,气派雄伟,符合绿营决战台湾中部的主轴。

  民进党“立委”魏明谷称:“这个很不错呀,因为这是中山路,这里是朝北嘛,座南朝北,就好像现在你是向北方;那我们后面有一个靠山-八卦山,这就靠山,所以这里地理方位都是蛮好的;决战在中台湾嘛,既然是决战中台湾,彰化县132万的人口,也是个大票仓呀,所以我们是有信心。”

  整栋楼虽然有8层,“长昌配”彰化总部只租下1楼的300坪,每个月租金19万新台币。巧的是,它原来是“中华电信”移动电话部门未来的新办公室,

  魏明谷称:“刚好我们来的时候,它刚好快拿到使用执照,那我们就帮它一个小忙,让它很顺利拿到县政府的使用执照;我们也跟他签约了,那租这边,我们也是按照一般的行情,跟他们承租。”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