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领导来省武警总队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0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11月5日至19日,武警部队副司令员陈传阔中将率领联合工作组在省武警总队考察调研。联合工作组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实地察看、深入部队调研等方式,对总队党委班子和部队实施了具体的考察帮建。

  陈传阔指出,近两年来,省武警总队党委在武警党委和江苏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聚精会神抓落实,开拓创新求发展,圆满完成了以执勤和处置突发事件为中心的各项任务,并在处置群体性事件、扑灭山林火灾、抗洪抢险等行动中为江苏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部队全面建设呈现出稳步发展的良好势头。

  陈传阔要求,省武警总队党委要积极贯彻双重领导原则,自觉尊重、坚决服从地方党委政府领导,继续巩固和发展良好的警政警民关系,努力赢得地方党委政府的认可和支持,大力改善官兵的物质文化生活,为部队的持续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要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积极参与“平安江苏”、“法治江苏”建设,努力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做出更大贡献。

  陈传阔强调,当前和今后的一段时间,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自觉把部队建设放在贯彻落实

科学发展观、构建
和谐社会
的时代高度去审视,放在江苏地处沿海率先发展、率先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大环境中去定位,放在武警部队履行使命职责面临的挑战中去思考,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和科学发展意识,不断提高部队全面建设的整体水平,为构建和谐江苏作出更大贡献。(李 桐 唐占军 郁 芬)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