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理论研究会召开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0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11月18日至20日,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在淮安召开了学习十七大文件精神座谈会。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会长陈焕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七大文件精神的初步认识和体会,并就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贴近中心、贴近时势、贴近实际深入开展人大研究工作这一主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焕友在讲话中说,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七大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主题突出,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概括、新认识、新理论,大会确定的重要理论观点、战略思想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全党全国人民的行动指南。大会为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也为人大工作理论研究开辟了广阔的空间。

  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副会长俞兴德、王霞林、俞敬忠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还考察了淮安市经济社会文化和

城市建设发展情况。(沈礼言)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