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保华会见瑞典东约特兰省省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1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省委书记、省长梁保华在南京会见了瑞典东约特兰省省长艾立克森一行,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梁保华欢迎艾立克森省长再次率团访问我省。他说,老朋友见面感到格外高兴。江苏与东约特兰省建立友好关系以来,各个领域的友好交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们希望在此基础上共同努力,继续深化双方在经济、科技、教育和节能环境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促进两省共同发展。

  艾立克森省长感谢梁保华的热情接待。他说,东约特兰省与江苏省自1996年就开始友好交流,我们对两省友好关系的发展感到满意。未来两省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我们愿意和江苏省一道,推动双方合作进一步发展,取得更多的成果。

  会见时,瑞典驻上海总领事安蓝,省政府秘书长李小敏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在座。(姚大鋆)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