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外卖郎遭劫杀 纽约闽籍侨团踊跃为遗属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数个纽约闽籍侨团和乡亲11月19日纷纷解囊,为一周前在美国首府华盛顿不幸被匪徒劫杀的华裔外卖郎王鸿志的遗属捐款,筹得款项上万美元。感恩节当日,闽籍侨团将再次发起捐款,希望筹得更多款项。

  28岁的闽籍外卖郎王鸿志11日深夜在华盛顿送外卖时,遭到歹途抢劫并枪击,王颈部中弹,于翌日在医院中辞世,留下妻子郑爱和两岁及两个月的两个女儿。

  19日参加捐款的包括美国福建公所、美国福建同乡会、美国长乐公会、世界福建妇女联合总会、美国长乐南乡联合总会,美国琅岐同乡会、福建经贸促进会和中国旅美经贸总商会等,以及王传述、陈学顺等个人,共筹得款项1万8600美元。

  11月22日感恩节当天上午9点到下午4点在长乐公会(东百老汇2号)将再次发起为王鸿志遗属筹款。侨领呼吁来自王鸿志故乡长乐市寿岐村的乡亲和其它闽籍乡亲积极捐助,同时呼吁闽籍乡亲在美国辛苦打拼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