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批马、暗杠扁 谢长廷自称会比陈水扁做得更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民进党2008参选人谢长廷日前对于敏感的扁谢不同调问题,不避讳地说,每个人有不同个性,但他资历完整,应该会做一个比陈水扁还要好的领导人。

  谢长廷表示,他做过“行政院长”,陈水扁在做领导人之前,没做过“行政院长”,民进党也从来没有人去“执政”过;有办法当“行政院长”,有办法在“总统府”里看东看西了解,现在去做绝对比陈水扁做得更好。

  不管这番话会不会又引起“深绿”反弹,半年来第一次接受专访侃侃而谈,谢长廷依旧坚持要走和陈水扁不一样的路。

  对于马英九提出要开放七个港口直航,谢长廷则称,这就像肚子钻了好多洞,七个港口等于是门户大开,毫无保障。

  而马英九则回应,“其实他(谢长廷)根本没有心要做,他只不过在不断找借口而已;然后他提的方案,他的党、他的党主席也都不同意,而且他的党主席还说它是选举语言、是芭乐票(注:空头支票的意思)。”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