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私建房手推山墙晃 无补偿款反而受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18 生活报

  黑龙江新闻网讯 未经有关部门审批私建房屋,被责令停止施工后仍继续私建。19日,哈市南岗区城管执法人员将吴某的私建房屋强制拆除。

  南岗区行政执法局19日上午接到市民举报:延兴路50号有人在建造房屋。执法人员赶到这个居民大院看到,一幢面积在10多平方米的房子已经盖起了1米多高,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停止施工。

  经调查得知,居民吴某听说这里要动迁,为了能套取动迁补偿款,购买了一些旧砖、便宜的水泥,将自家原来的煤棚子拆除后建房,不仅扩大面积,还将胡同道路侵占。执法人员用手一推墙,竟然推出一个大洞,山墙也随着摇晃。执法人员要求吴某立即停止施工,并将私建的部分自行拆除。

  当日下午,执法人员再次接到市民举报,称吴某继续私建房屋。执法人员决定强制拆除该私建房屋。鉴于吴某屡教不改,违章行为严重,执法人员将对吴某予以行政处罚。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