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深坑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3:47 新闻晚报

  □范献丰钱朱建摄影报道

  晚报讯“路上出现一个大坑,太危险了,希望有关部门及时修复。”昨晚,市民向本报热线反映,万镇路金汤路路口有一个半米深的大洞,导致骑车人和行人频被“坑害”。

  昨晚10点,记者赶到现场时,马路上的坑洞已被有关部门用围栏围了起来,过往车辆、行人暂无安全隐患。

  这个坑直径约50厘米,深度也在50厘米左右。坑洞位于转弯处,四周光线较暗,经过的自行车和行人稍不留心就有可能陷入这个洞里。家住附近的陈先生说,前几天晚上他骑车经过这里时,只顾着看马路两边来往的车辆,没留心脚下的道路,只觉得脚底一阵抖,就从车上摔下来,手臂和膝盖都擦破了。陈先生说,由于坑洞的直径不小,车轮卡进去不仅车胎爆裂,连钢架子也变形了。

  现场不少市民向记者反映,这个坑洞已经出现几天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修复,让市民安全出行。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