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跌入无盖窨井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3:47 新闻晚报

  □记者周柏伊程怡

  晚报讯昨天中午11点多,浦东新区蔡路村杨家宅发生一起悲剧,一名幼童坠入一口未加盖的窨井里身亡。

  蔡路村杨家宅148号门前是一块400多平方米的空地,出事窨井就位于空地上,宽约半米,里面水深约1.5米,没有加盖,周围也没有警示标志。

  出事女幼童一岁多,父母是重庆来沪务工人员。记者来到现场时,这对伤心的父母正倒在窨井旁哭得死去活来。

  女童的奶奶说,上午她手牵着孩子在空地上玩耍,不料脚下一口窨井未加盖,女童头朝下栽了下去。奶奶赶紧拉孩子,也没拉住,坠入水中的孩子很快没了踪影。老人大声呼救,邻居闻讯报了警。

  消防抢险人员赶到现场立即施救,将窨井里的女童救了上来。不幸的是,女童因溺水时间过长已身亡。

  目前,事故的责任认定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