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营支持严查贿选 吁台"法务部"勿成割喉利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3: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郭素春今日(21日)说,昨天是 “立委”登记截止日,党团吁支持严查贿选,但“法务部”不能沦为民进党割喉利器,否则一定提出严厉谴责。

  据“中央社”报道,郭素春上午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表示,“法务部”说要查察贿选,并要布好几千枚地雷在全台各地,党团支持严查贿选。但呼吁一定要公平公正,“法务部”不能沦为民进党查贿工具,更不能变成民进党向国民党割喉的利器;否则,党团必定严厉提出谴责。

  党籍“立委”谢国梁认为,民进党知道执政几年下来民心向背,为打一场割喉战,只能把司法当工具,打击国民党候选人才能为民进党候选人辅选。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