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爱心旅千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39 厦门网-厦门晚报

  小文军上午飞赴上海临行又获赠3000元

  小文军和妈妈在机场候机。

  本报讯(记者 傅强 摄影 张淇辉)今天上午10点20分,东方航空公司厦门飞上海的班机,牵动着许多关心小文军的人。

  今天早上7点,厦门仁德医院派车去灌口接小文军到机场。飞机没有延误,准时起飞。

  在机场,厦门外航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柯荣强又拿出3000元,这笔钱是他们公司全体员工给小文军的一片爱心。

  几天来,不少市民打进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为小文军捐款。一位马来西亚华侨,亲自跑到报社热线室,送来550元。小文军妈妈委托记者向大家表示感谢。

  此次送小文军去上海治疗,天竺岩寺慈航功德会,厦门仁德医院、厦门外航服务有限公司,对晚报的善举表示很支持。他们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持,厦门是一个有爱心的城市,互帮互助的氛围靠大家来营造。”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