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了打火机仓库 惊了沥滘村街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黎存根、实习生冼荻欣报道:昨日上午,洛溪大桥旁沥蟯村内一储有大量打火机的民房突发火灾,火势迅速蔓延,惊扰了周围居民。

  据了解,起火民房一楼被用作打火机仓库,二三楼则出租住人。住在二楼的伍先生介绍,当时他突然被“噼里啪啦”的火烧声惊醒,还有刺鼻的浓烟。当他冲出家门时,发现火苗已经蹿到二楼。伍先生立即拨打了119,并帮忙疏散三楼的住户。5分钟后,三辆消防车赶到将火扑灭。

  伍先生还透露,一楼仓库内的打火机用纸皮箱包装,堆叠到2米多高。“如果打火机烧起来爆炸,就糟糕了!”记者始终无法联系上屋主和仓库负责人。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 (报料人刘先生,三等奖100元)

  (编辑:CY)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