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韩红仍在唱 市民盼有关部门快快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假韩红仍在唱 市民盼有关部门快快出手

   

  本报讯 记者黄宙辉、实习生区文静报道:本报刊登《假韩红超市外高歌,真骗子狂推劣珠宝》后(详见本月15日头版),不少市民纷纷报料称这伙骗人者继续在番禺、南海等地假冒明星,招摇撞骗推销伪劣珠宝,盼相关部门赶紧出手。

  有网友称,前晚在番禺市桥金桥湾酒店好而佳广场门口,这伙人又出现了。不过这次的主唱不是“韩红”,换成了“台湾情歌王子海涛”,而台上的伴舞者和保安就是本报15日所刊照片上的那两个人。

  市民李先生也报料称,11月16日晚7时左右,上下九路一商铺附近,又见这家“香港珠宝世家国际有限公司”在搞促销活动。网友“笨笨”也称,11月10日和11日,在花都区大润发商场外的广场上,又有所谓“快乐男生”比赛淘汰选手在表演,以相似手法来“赠送”珠宝。

  不少市民表示,骗子们“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等人们恍然大悟,人影都不见了。有市民也提到,有些商场明知道这伙人搞诈骗活动,但为了租金,也闭着眼睛照租不误。作为场地出租方,应否为此负上一定责任?

  昨天,记者向有关部门咨询获知,在商场外或者路边搞所谓的演出或者活动,市民可向城管部门投诉;如牵涉到推销假冒伪劣商品,市民可第一时间向工商部门投诉;如活动中有人假冒明星进行诈骗,也可拨打110报警。

  (编辑:CY)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