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启贤出任国民党中央和马萧竞选阵营两项要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5:59 中国新闻网

  

詹启贤出任国民党中央和马萧竞选阵营两项要职

  詹启贤

  中新网11月21日电 前奇美医院院长詹启贤在国民党不分区“立委”提名时意外落榜,如今将在国民党中央和马萧竞选阵营担任两项要职。国民党中常会21日下午通过詹启贤出任国民党义务职副秘书长,马萧竞选办公室也将接着召开记者会,宣布“顾问”詹启贤升任“执行总干事”。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据了解,由于外界解读詹启贤是因“319事件”无法出任不分区“立委”,部分原已拟改投蓝营的浅绿、医界人士,担心自陷“两面不是人”处境,对公开挺马态度转趋保守。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本周一因此力邀詹启贤出任党职,今天党部、马总部同步提升詹启贤参与选战决策的层次,也意在彰显国民党对医界的重视,并化解浅绿医界对转投蓝营的顾忌。

  目前同时拥有党职与马萧竞选办公室职务的,包括党副主席、马办总干事詹春柏,以及文传会副主委、马办发言人苏俊宾,在詹启贤人事案生效后,“双詹一苏”将让国民党与马萧办公室竞选步调更紧密,也破除詹启贤事件导致党部、马总部出现裂痕的流言。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