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城率我市代表团在伊朗和阿联酋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3: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本报记者)昨日,正率团在伊朗访问的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一行先后拜访了伊国家旅游发展组织副主任马莱扎德、伊外交部主管经济事务的常务副部长默赫迪·米拉布塔勒比和伊工商会副会长尚赛丁·卡雷加利,并进行了工作会谈。

  李春城向伊朗方面详细介绍了成都的产业发展、历史文化、投资和人居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发展旅游业、扩大经济贸易交流,特别是加强在汽车、工程机械、能源、医药领域的合作,发展服务外包,推动企业间往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合作意向。

  访伊期间,代表团还考察了伊朗历史文化名城和工业重镇伊斯法罕市,与市长萨吉恩·内贾德就增进两市交往进行了会谈。

  此前,代表团一行还对快速发展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港口城市迪拜进行了访问,深入考察了解了迪拜发展现代服务业、旅游、保税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