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今天“开战”感恩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0:00 沈阳网-沈阳今报

  

商场今天“开战”感恩节

  西方节日被精明的商家“洋为中用”。记者 姜磊

  按照西方人的习俗,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而在沈城商家眼中,从感恩节开始,就意味着年底的促销大战正式开打……

  1000万感恩倾情送、折扣大升级感恩回报、全场6折感恩礼……商家打起感恩牌,烽火硝烟在感恩节一触即发。昨天记者走访了沈城各商场,尽管今天才是感恩节,但是商家的促销广告早已经铺天盖地地袭来。

  感恩促销一触即发

  昨天早上8点,徐女士刚打开收音机,就听到一个又一个的商家促销广告。“全是围绕感恩节的,兴隆、新玛特、中兴,去年感恩节我去逛街人特别多,就像不要钱似的。”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就是感恩节,借此机会各商场都推出自己的感恩节活动策划,兴隆再次打响了感恩周活动,新玛特连着店庆加感恩节打出最强回馈牌,就连专卖珠宝首饰的荟华楼也推出了自己的感恩回报活动。

  感性期盼理智面对

  对于这场感恩商战,各商场都做足了功课,打折送礼,感恩回报,各有各的招数。面对商家热情的促销,消费者似乎司空见惯。

  “一直没买衣服,就等着商场这时候了,每一家都有促销活动,所以同样的东西还得好好比比,看哪家的折扣更合算就去哪家买。”做文秘工作的冯小姐打算着。

  压低利润抢拼市场

  为了更多吸引消费者的购买力,各个商家想尽办法。兴隆大家庭再次推出了兴隆卡,“这相当于直接返现金给消费者,对他们来说应该是最实惠的。”兴隆企划部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同时大部分商家都选择将折扣让到最低。

  铁百的那经理表示,今年的促销重点打在服饰类和金店,尤其是对新款羽绒服的让利。

  感恩节商战只是沈城商家冬季商战的前奏,圣诞节、新年夜将迎来冬季商战高潮。

  (记者 孙晓青 吕进)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