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路窄 真牌车主逮住套牌的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2:10 东南快报

  闽侯一男子开着套牌的士,还使用假驾驶证,可是昨日在路上竟被被套牌的车主发现,车主一路跟踪,最后报警将他逮住。

  

冤家路窄真牌车主逮住套牌的士

  昨日下午4时许,的士车主郭师傅开车行驶在鼓楼西营里附近,突然,从他后面窜出一部的士,车速很快,郭师傅下意识地看了这车的车牌,“闽AT2607,怎么那么熟悉?”郭师傅心中暗想,大叫:“不对,这不就是我的车牌!”

  郭师傅很快意识到,自己的车被套牌了,赶紧追了上去。一直追到二环路,郭师傅总算追上这部车,他再次确认了车牌是自己的后,打电话报了警。

  宁化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在路上设卡,拦截住这部套牌的士。郭师傅上前一看,还真吓了一跳。这车跟自己的车就像双胞胎,里里外外都一模一样,车型、颜色,就连贴的广告都一样。

  经审查,民警又发现这开套牌车的男子使用的还是假的驾驶证。据该男子介绍,他是给别人开车的,并不知道车子是套牌的,但他辩称自己有驾驶证,只是没带在身上。

  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

记者 张树福 毛朝青 通讯员 郭文辉 文/图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