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横路公交线路牌失踪 摩的司机动手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2:10 东南快报

  

前横路公交线路牌失踪摩的司机动手脚?

  近日,福州鼓山镇前横路上的一些公交线路牌莫名其妙不见了,对此,附近一些市民反映称,可能是一些摩的司机为了拉客,从而故意将公交线路牌盗走。

  昨日,在前横路一公司上班的陈女士,向记者讲述了她前日傍晚的经历,当时她站在前横路公交车站等车,突然几辆摩的司机围了上来,问她要去哪里,要乘坐几路车。得知陈女士要乘坐56路车后,一司机忙说,56路车已改道,并指着原公交线路牌的位置称,线路牌都已被拿掉了,并让陈女士乘坐他的摩的。

  就在这时,旁边一位正在等车的依姆将陈女士拉到一旁,让她不要上当,56路车有经过前横站。果然,没多久,56车就进站了。后来,这位依姆还告诉陈女士,那些摩的司机是故意骗她的,目的就是让她乘坐摩的,依姆说,附近一些公交线路牌不见了,居民们都怀疑是摩的司机搞的鬼。

  在前横路的一些公交站点,记者发现,有些公交线路牌确实已经不在,如在前横路站的56路、958路等。就此事,记者咨询了福州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派人前往调查,并重新安装上丢失的线路牌。同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线路牌确是被人盗窃,他们将报警。

记者 张树福 实习生 陈景 文/图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