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推向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3: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裴睿)昨日上午,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市委宣讲团第三分团来到青白江区举行报告会,该区近500名党员干部踊跃参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推向高潮。

  成都大学副校长、教授程显煜从“准确领会十七大的主要成果和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走科学发展的道路”、“认真落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要求,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5部分,对十七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刻的阐述。

  “听完宣讲后,我对十七大报告的领会更加深入,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区将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引,带领全区干部群众,结合实际做好各方面工作。”青白江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林兴表示,要为把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更好地向前推进作出青白江应有的贡献。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