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外籍人士在台大校门口遭砍 歹徒跨县市投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3: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两名外籍人士今天(23日)上午在台湾大学校门口遭不明歹徒砍伤,两名伤者被紧急送医救治后并无生命危险。辖区警分局获报后,已派员前往现场了解案发原因。23岁的詹姓涉案男子随后搭出租车到台北县中和警分局派出所投案。

  据“中央社”报道,消防局中午接获报案,台北市新生南路台湾大学校门口,一名20多岁及另一名50多岁的外籍人士,遭歹徒砍伤手部。经紧急送往医院,两名伤者目前意识清楚,并无生命危险。

  消防局表示,20多岁的男子为台湾师范大学的外籍学生,而50岁男子则为新加坡籍人士。辖区大安分局获报后,已派员赶往现场了解案发原因。

  另据报道,23岁的詹姓男子中午涉嫌在台湾大学校门口砍伤两名外籍人士,随后搭出租车到台北县中和警分局秀山派出所投案。目前,警方正在制作笔录,后续将会交给台北市大安警分局侦查队进一步侦讯犯案动机。

  台北县中和警分局表示,詹姓嫌疑人在犯案后,搭乘出租车越过新店溪到台北县中和市,立即向中和警分局秀山派出所投案。

  犯案辖区的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接获通报,也立即由侦查队派人前往台北县要将嫌犯带回,目前,台北县警方依照受理程序,先行制作投案笔录后,由台北市警方带回进一步调查犯案动机。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