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加油站爆炸:加油站已停业两周 检修时发生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2:00 红网

  红网11月24日讯 今天上午,上海浦东新区浦三路杨高南路一家加油站发生爆炸。一围观的市民称,这个加油站两个星期前就停止营业了,今天上面派人来检查维修情况时,因为工作人员误操作导致爆炸。

  爆炸发生后,附近市民看到血腥现场,徐先生在听到爆炸声10分钟后来到现场,看到一加油站工作人员被炸飞到马路上,半边脸被炸没。在附近一超市门口,许先生看到一骑摩托车拉客的外地人躺在地上,身边一滩血,摩托车后座上还有石块。

  一家住昌里东路的老先生听到爆炸声出来,看到一个骑自行车的女人躺在地上,身边一个沾有血迹的拳头大小的石块,这里距爆炸现场已300米开外。

  (此稿红网特供网易独家使用,请勿转载)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